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援藏工作队集中收看省党代会开幕式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世钦 湛景 编辑:刘惟烜 2016-11-15 15:2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

援藏干部人才聚精会神地聆听杜家毫同志的工作报告,认真地做笔记。

  红网西藏山南11月15日讯(通讯员 郭世钦 湛景)今天上午,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长沙隆重召开。这是在湖南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杜家毫同志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描绘了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美好蓝图,并以“四个全面”战略在湖南的创新实践对未来五年全省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为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对口援藏工作,湖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高度重视,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市直和各县援藏队集中收看并认真开展学习讨论。

  上午九点,随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正式开幕,在山南市市直单位的湖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聚精会神地聆听杜家毫同志的工作报告,认真地做笔记,并不时地对杜家毫同志在报告中提出的新战略新思想新部署表示赞同,大家都沉浸在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美好憧憬中。贡嘎、扎囊、桑日、隆子四县的湖南援藏工作队和山南市第三高级中学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队也分别组织了集中收看。

  开幕式结束后,山南市委常委、副市长、湖南省第八批援藏工作队总领队廖良辉就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湖南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廖良辉强调,要以学好湖南省党代会工作报告为切入点,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和工作报告精神;要以做好当前工作为结合点,全面助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奋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战略部署;要以抓好队伍建设为着力点,全面打造“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的援藏湘军形象。廖良辉要求,全体援藏干部人才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将忠诚铸入灵魂,牢记嘱托,克服困难,适应环境,融入当地,主动作为,以援藏工作的新业绩向组织和全省人民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