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干群热议党代会报告 表态全力建设新湖南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文进 编辑:刘飞越 2016-11-15 13: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15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直机关干部集中观看省党代会开幕式。

报告让干部群众对湖南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感到振奋。

  红网专题:弄潮潇湘——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红网全媒体报道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文进)今天上午9:00,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正式开幕,杜家毫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深入贯彻学习党代会精神,今天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集中观看省党代会开幕式暨学习研讨活动。

  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发展规划和目标。芙蓉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周春晖在观看了开幕式后表示,“未来要抢占发展的制高点,必须实施创新和开放的发展战略 ,以符合我们基层、我们芙蓉区的想法和期盼。”德政园社区居民池凤英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让她更坚定了对党组织的信念和忠诚。老党员杨兴国则表态,“只要为建设新湖南能够做到的,就尽量做到。”

  机关干部、企业职工、居民群众积极谈体会、谈认识、谈规划,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报告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坚持“四化四统筹”,实现“四个芙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打造代表国家中心城市的精品城区作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芙蓉区各单位还将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座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