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贺佳 编辑:何冰 2016-11-15 06: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举行会议

  听取和讨论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报告

  湖南日报11月14日讯(记者 孙敏坚 贺佳)今天下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报告,形成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并提交大会主席团审议。会议由王少峰同志主持。

  根据党章和选举工作条例,全省共划分19个选举单位,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共选举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750名。经审查,除一人因病去世、一人调离湖南、一人被撤销省党代表资格外,全省19个选举单位选出的747名代表符合党章和中央的有关精神,符合省委关于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审查报告指出,选举产生的747名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具有代表性和广泛性。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475名,占63.59%;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50名,占20.08%;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107名,占14.32%;解放军和武警部队15名,占2.01%;妇女198名,占26.51%;少数民族96名,占12.85%;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的720名,占96.39%;50岁以下(含50岁)的465名,占62.25%;其中35岁(含35岁)以下的76名,占10.17%。同上一次党代会相比,基层一线代表比例从32.3%提高到34.4%。代表比例均符合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关于代表结构性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