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李长宏 编辑:何冰 2016-11-15 06:28: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

杜家毫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大会特邀代表名单、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

  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大会议程

  杜家毫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1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省人民会堂举行。杜家毫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应到代表747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74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大会特邀代表名单、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大会议程。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杜家毫同志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15日就要开幕了,党中央对这次省级党委换届工作高度重视,并作出了全面部署。各位代表是党代会各项活动的主体,承载着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把中央要求落实到位。要以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活动中,集中精力想大事、议大事、谋全局,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愿景、定位、战略、抓手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出谋划策,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把发扬民主权利与执行党的决议、贯彻党的主张统一起来,严肃认真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严格遵守中央“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和代表大会“九不准”纪律规定,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和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教训,时刻绷紧换届纪律这根弦,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切实做到知边界、明底线、懂规矩,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廉洁纪律和保密纪律,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非组织行为和不正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预备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