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搭建平台助学生精准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彭硕 刘姣 编辑:何冰 2016-11-14 2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举办2017届应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帮助学生顺利就业。

  红网长沙1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彭硕 刘姣)“据不完全统计,全校约500名应届毕业生有签约意向,超过今年毕业生总数的三分之一。”14日,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透露,刚刚结束的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吸引了126家用人单位参加。

  面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一方面不断加强就业教育,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另一方面,继续提升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以期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实现自己的就业理想。

  同时,学院努力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今年的供需见面会上,全院共有2152人参加,其中毕业生1400余名。包括方正证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航天环宇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邮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26家用人单位携5200多个岗位参会,平均为每人提供了3至4个岗位可供选择,做到了精准就业。这些岗位涉及财会管理、信息技术、金融理财、人力资源、酒店管理、数字媒体应用等众多领域,专业对口率达到80%以上,帮助学生实现高端就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