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党代表滕明豪:在平凡的岗位诠释党员的坚守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彭双林 编辑:陈佳婕 2016-11-14 17: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滕明豪。

  专题:弄潮潇湘——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红网全媒体报道

  红网长沙11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彭双林)当平凡人,做平凡事,这是滕明豪的真实生活写照。

  滕明豪是湖南省怀化市芷江县春阳滩水电有限公司发电部机修班的一名机修工。作为芷江两名省党代表之一,此次参加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一袭黑色笔挺西装着领带,滕明豪表示心情格外激动。

  27年的党员生涯里,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的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诠释着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坚守。从事机修工作二十多年,每天下到厂房对每个机组进行检修是他每天必需的功课。

  文化水平不高,滕明豪就经常利用业余时间钻研各类生产技术、提高自身的技术素质、努力适应生产技术发展的需要。在他看来,忙着的时候时间就会过得很快,一天很充实。原本只是一名复员军人的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专研,成为了公司里集水轮机工、管道工、刮瓦工、起重工于一身的全能人才。

  在同事眼中,滕明豪虚心、热心、勤奋、肯做。参加工作以来,他把“吃得苦、霸得蛮、抱得团”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在他参与的设备安装和检修作业中,设备完好率达到100%,油、水、气泄漏率仅为0.57%,保证了设备的使用效率。每一次的检修、设备缺陷维护和突发紧急事故他都身体力行、从不退缩,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风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