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党代表吕正平: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计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黎鑫 编辑:李艳华 2016-11-13 21: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党代表吕正平最关注“从严治党”和“湖南发展”问题。

  专题:弄潮潇湘——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潘锦 黎鑫 长沙报道

  今天早上9点,党代表吕正平就和其他56个代表从衡阳出发赶往长沙,3个小时后顺利到达九所宾馆。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参会的衡阳党代表们都想好好借助这次机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献计献策。

  这次党代会,吕正平最想和其他代表分享两个议题。一是从严治党,他认为,湖南只有进一步抓紧抓实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浓烈氛围,才能进一步提升党的影响力、号召力、凝聚力。“今年衡阳的党代会就把从严治党作为主题,提出了‘建设政治清明新衡阳’的目标。”

  另一方面,吕正平也很关注湖南的发展。他说,在转型时期,湖南只有实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等一系列创新,才能更好更快地发展。前几年,湖南发展势头不错,但不能因此而自满,还需要继续快速发展,才能走在全国前列。在吕正平看来,这也是全省人民所期待的事情,湖南发展了,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目标才能实现。他希望代表们通过这次党代会多多献计献策,推动湖南新目标早日实现。

  吕正平现在是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近日,衡阳晚报作品《漠视生命是最可怕的沉沦》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吕正平说,衡阳一直非常重视新闻宣传工作,鼓励记者们多到一线基层去采写新闻,多写群众喜闻乐见的有深度、有温度、有良知的作品。这次党代会,他也希望媒体记者们多多传递湖南好声音,多讲湖南好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