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党代表廖冰:传递好基层党员呼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高芹 2016-11-13 19: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廖冰)

  红网专题:弄潮潇湘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13日下午, 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全体代表报到,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来自长沙浏阳市枨冲镇新南村的村委会主任廖冰希望这次大会看到更多民生的内容。

  “这是我第一次以湖南省党代表的身份参加会议,我感到特别激动,也深感肩头担子沉重。”这次省党代会上,如何履职好,如何传递好基层党员呼声是廖冰在思考的问题。

  由于是第一次参加省党代会,廖冰为这次参会做了充分准备,她前往不同的部门,听取基层党员对村级党建发展、农田水利、环境整治、农村交通、民生工程和三农等问题的各类呼声。这次参会,廖冰希望有机会将收集的这些呼声表达出来,也希望在我们的省党代会工作报告中能更多聚焦民生、三农问题,切实解决好基础性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