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三维虚拟演播室完工 湖南省党代会红网全媒体整装待发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李艳华 2016-11-12 22: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红网“三维虚拟演播室”。

  新闻专题弄潮潇湘——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红网长沙11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11月12日凌晨,随着《弄潮潇湘——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红网大型全媒体报道》“三维虚拟演播室”的搭设完毕,红网全媒体报道阵容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为报道好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红网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全媒体报道团队,将及时报道好党代会议程和动态、解读好党代会报告、传达好党代会精神、反映好党代表心声。同时利用红网136个市州和县市区分站集群,以及137个时刻分端集群,对党代会期间所有作品进行同步传播。

  时刻播报:记者和你一起“在现场”

  五年一次的党代会,必将吸引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党代会期间,红网将充分发挥全媒体优势,为网友打造第一手的即时新闻,并通过红网PC端、时刻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公众号、手机报等多个平台进行即时发布,以满足网友对党代会资讯的渴求。

  而围绕党代会报告等重要文件,红网记者将在最短时间内发回核心内容;围绕会议主题,前方记者还将深入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及时报道新鲜热腾的现场新闻;同时,对党代会报告中的重点和亮点,将邀请党代表和权威专家解读,新媒体将制作图表及H5,用简洁明了的语言,生动活泼的表现形式,从另一个角度诠释报告。

  嘉宾访谈:共议共寻湖南发展之道

  党代会不仅要听要看,更要议要说。红网将借助网络访谈的形式深入报道党代会,向广大网友传达党代表参会履职、建言献策等情况,围绕热点话题邀请省党代会代表、学者、官员一起畅谈共议,共议共寻湖南发展之道。

  为此,红网在蓉园宾馆设置了“三维虚拟演播室”,邀请党代表进行现场视频访谈。每天设置一个主题,邀请部分党代表或议题领域的权威人士,到红网访谈室开展交流互动式对谈。

  视频新闻:给你不一样的“视觉大餐”

  党代会期间,红网全媒体不仅提供静态的图文资讯,还将打造动态的视频新闻。党代会期间,红网全媒体报道小组推出多名出镜记者和摄像记者,将在最短时间内记录报道党代会内容,从而为广大网友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大餐”。

  “省党代会”期间,代表们将怎样参会履职?未来五年,湖南又将朝着什么的目标而努力?想知道的话,请从现在起关注红网全媒体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