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委宣讲团动员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编辑:胡冲 2016-11-11 09: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颜宇东 实习生 唐雪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备课暨动员会11月10日在长沙召开。从11月下旬至12月底,湖南省将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发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做到全面准备宣讲,务求宣讲实效,在全省迅速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省委宣讲团从11月22日开始,分赴各市州和省直单位、省内高校、省管大中型企业开展近120场报告会。其中,每个市州2场(市州1场、县市区或基层单位1场),省直单位40场、省内高校30场、省管大中型企业20场。此外,在红网举行1至2场网上宣讲交流活动。宣讲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