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县纪委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刘寿骞 编辑:王津 2016-11-11 08:5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刘寿骞)11月10日,湖南省蓝山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何红喜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新闻》等有关视频。

  何红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找准职责定位,把握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遵循,明确加强党内监督的基本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