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家校互通 亲子共读”大型公益读书活动颁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王嫣 2016-11-09 09: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和孩子一起阅读很受益,重温一些经典文章,和孩子的关系拉近了许多。”昨日,“家校互通 亲子共读”大型公益读书活动总结展示会在三角塘小学举行,不论是老师、家长还是孩子,都对参与活动得到的阅读享受表达了赞同。据悉,此次共有1431名阅读之星、704个优秀阅读家庭、18个组织单位受到表彰。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和长沙市新华书店共同举办,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各中小学校、学生家庭广泛开展了“共读一本好书,共览一次书店,共写一篇读后感,共荐一本好书,共听一次亲子阅读讲座,共展一次读书成果,共讲一次书本故事,共画一次书中喜爱人物漫画,共记一本读书笔记,共建一个家校阅读区角”的“十个一”活动,同时,一系列亲子阅读征文、绘画比赛、亲子阅读讲座及名家进校园活动,将亲子阅读、书香校园、书香家庭建设不断推向高潮。长沙市新华书店还邀请了汤素兰、秦文君等知名儿童文学作家进入校园开展名家讲座,并向开福区捐赠了10万元为读书系列活动提供资金及服务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