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校园行系列活动 助推校企合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11-08 09: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长沙经开区消息 11月4日,长沙经开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简称“区人才中心”)继与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校园招聘之后,5日,又马不停蹄组团园区企业赴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参与招聘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众多学子纷纷向经开区企业伸出了“橄榄枝”。

  充当“润滑剂” 助推校企合作持续发酵

  株洲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招聘是长沙经开区与株洲职校城4月对接之后校企合作的再度融合,是全面推进区域性校企对接的成果展现。作为校企合作的“润滑剂”,长沙经开区与株洲职校城搭建起政、校、企三方合作平台,以相互支持、相互服务的形式,整合资源,实现了校企良好对接和人才输出跨越发展。如今,校企合作在资源共享和共同协作方面持续发酵,公益性就业公共服务平台初显成效,校企合作“磁石效应”不断倍增。近日,株洲商业技师学院主动与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对接,希望与园区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全面出击 打出校招“组合拳”

  为抢才提早谋划系列招聘活动,区人才中心在9月初就规划部署,全面动员、全面统筹、全面出击,“长沙经开区企业校园行”超强续航。从十月中旬开始,一直延续至12月份,11月份12场招聘迎来校园“井喷”招聘招聘,吹响了冲锋号。

  为扩大影响组织强大招聘阵容,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了以三一集团为首的园区知名企业近200家次的豪华招聘团,面向全省提供近4000个岗位的“香饽饽”,等待优秀学子披沙拣金。本系列校园招聘,网罗天下英才,辐射全省地市,涵盖中南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25所高等院校。

  为确保实效优化服务模式,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开启“线上+线下”双重引才模式,利用就业网站、招生就业公众号和就业群,通过指导员、班级信息员和学生层层传达,实现就业信息全覆盖。为浓厚招聘氛围,提前与学校接洽,借助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力量,通过拉横幅、贴海报扩大宣传,发放就业需求手册1000余份。为巩固招聘成效,鼓励企业及时开展后续招聘流程。其次,区人才中心全面做好招聘后勤服务,从行程统筹,到车辆、食宿安排,及招聘现场的组织等方面提供一条龙优质服务。

  截至目前,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已完成7场校园招聘,园区参会企业共149家,提供约2000个岗位,收到求职简历两千余份,达成初步意向400多人。

  “长沙经开区企业校园行”活动高亢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企业为招兵买马而千帆竞发,学校为促进就业而万马奔腾,校招大军开疆拓土,欢迎更多的园区企业和各地院校投身其中,共同塑造企业富才、学校送才、人人展才的校园招聘金字招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