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委政法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刘惟烜 2016-11-07 16: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1月7日讯(通讯员 潘登)11月7日,湖南怀化鹤城区委政法委组织全委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永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就“全面从严治党”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行了认真解读。

  彭永杰就全委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区委政法委集中传达学习,就是要引导全委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加快“平安鹤城”的建设。

  彭永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题部署,明确具体任务,政法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认真组织新闻报道,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利用“平安鹤城”微信平台做好网上宣传引导。

  最后,彭永杰要求,在工作中,全委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迟到、早退,不无故缺勤,要以高境界、高标准确定工作目标,坚决克服工作中“慵懒散”习气,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争做“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的模范,全面提升政法队伍能力和素质,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