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区委常委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淑芳 伍丽鹏 编辑:于佳丽 2016-11-07 16: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11月7日讯(通讯员 周淑芳 伍丽鹏)11月4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会议并讲话,桂砺锋、施创太、肖惠黎、盘贵元、徐志华、秦少义、彭峰、秦远林、黄燕玲、艾祥柏、许金善、齐纲要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上,区委常委们进行集体学习,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区委常委们表示,要原原本本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深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

  何冲龙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的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组织好学习宣传工作;要认真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学习,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认真读原文、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带好班子,组织好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五方面重点内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落实好各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