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蓝山县三家农家书屋获评省级示范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王芳 编辑:王嫣 2016-11-07 14: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7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王芳)11月6日,从湖南省蓝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蓝山县汇源瑶族乡湘蓝村、楠市镇大元里村、新圩镇东联村,被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省新闻出版发展基金会授予2012--2015年全省“示范农家书屋”荣誉称号。

  根据《2015年湖南省农家书屋工程建设先进评选通知》,被评选为示范农家书屋,要满足选址合理,基础设施完善,书屋内部布局合理,方便读书借阅;出版物数量、种类要搭配合理,版本新,没有非法出版物 ,能较大满足农民群众的阅读需要;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5天 ,配备专职或兼职管理员,借阅有详细记录等条件。

  2013年—2015年,县文广新局认真组织,精心谋划,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农家书屋管理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发挥农家书屋作用的通知》三个文件精神,切实加强对农家书屋的管理,深入扎实地开展阅读活动,充分发挥了农家书屋的功能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