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怀化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莎 编辑:刘惟烜 2016-11-07 08: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分站11月7日讯(分站记者 黄莎)11月4日下午,湖南怀化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江波组织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组织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组工干部要模范带头、作出表率,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学在前面,走在前列,带头做敢为善为有为的好干部,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江波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迎接新的挑战、不断取得新的胜利提供了坚强保障。全市组织部门和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要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守规矩,带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反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三要强监督,带头落实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抓预防,确保政治生态山清水秀。

  江波强调,组工干部要有“敢为”的使命担当。要把自己的感情和责任投放到工作中去,拿出“吃得苦、霸得蛮、扎硬寨、打硬仗”的勇气和精神,坚持干字当头、干字为要,奋发干事创业,全力攻坚克难。要有“善为”的能力素养。要善于把握大局,注意站在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放到大势中去推动落实,提升工作站位;要敢于开拓创新,积极主动思创新、谋创新,以创新寻求突破,以创新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要勤于落细落小,在具体工作层面多抓微观、多抓战术、多抓实在,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使每一项工作都有着落、见成效。要有“有为”的目标追求。要集干净与干事于一身、勤政与廉政为一体,实实在在地抓、动真碰硬地管,真正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善作善成,自觉捍卫和维护组织部门这块金字招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