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统战部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李艳华 2016-11-07 06: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6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上午,省委统战部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主持会议时强调,把统一战线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动力。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并就下一阶段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

  黄兰香强调,要认真组织,扎实有效地开展学习。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更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统战工作,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动力。要凝聚共识,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统战系统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搞好思想引导、政治引导、舆论引导,为谱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提供坚强保证。要结合实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统战工作的各个方面。统战系统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自觉接受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各方面的监督。要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将政治交接贯穿始终,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年初目标结合起来,确保既定任务全部完成,更好地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