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中电信息安全与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启动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王晗 编辑:何冰 2016-11-06 07: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电信息安全与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启动建设

  许达哲宣布开工

  湖南日报11月5日讯(记者 冒蕞 王晗)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出席中电信息安全与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开工动员大会,并宣布开工。会前,许达哲还会见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一行。

  省领导陈向群、易炼红参加会见并出席动员大会。

  今天开工的基地项目,将以打造国家级信息安全与军民融合产业基地为目标,以承载国家网络安全战略、湖南制造强省战略和中国电子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系统工程战略为重点,构建中部网信生态集群。项目建成后年产值预计将超过千亿元、年利税超过20亿元,从业人数超过3万人以上。

  会见中,许达哲感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长期以来对湖南发展的支持。他说,湖南正通过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接中国制造2025,积极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带来的挑战,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平稳向好势头,发展优势和潜力日益凸显。希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抓住契机,以此次项目启动为新起点,将自身优势与湖南产学研优势紧密结合,不断在湘拓展业务、延伸产业链条,为推动湖南发展、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湖南将一如既往地创造条件支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在湘发展,为项目建设运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芮晓武说,“中国电子”与湖南在信息安全与军民融合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深度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相信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够把基地打造成信息安全与军民融合产业创新发展的新标杆、国内产业园区的新典范,为建设网络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向群在大会上致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并向为项目推进付出艰辛劳动的同志们表示感谢。他说,希望长沙以此为契机,加大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等企业合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全省“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多做贡献。也希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进一步发展壮大在湘事业,让更多的信息产品烙上湖南制造的标记,与湖南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