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道县县委常委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编辑:王津 2016-11-05 08: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何红福)11月3日,湖南道县县委常委中心组成员,在县委常委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刘勇会主持学习会。

  刘勇会在学习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这是对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绩的总检阅,也是未来新形势下进一步从严治党的总部署,要深刻领会好精神内涵,力争做到掌握精髓、把握要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刘勇会强调,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立即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思想认识上要深刻,务必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学习宣传上要深入,务必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联系实际要深化,务必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在学习会上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