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会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持“四个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许印文 编辑:刘惟烜 2016-11-04 19: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县分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许印文)11月4日上午,湖南省会同县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怀化市政协副主席、会同县委书记杨陵俐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阐述分析了全会的重要意义与精神实质,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四个融合”(即坚持“全会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与“基层党建”“重点项目推进”“精准脱贫”“易地扶贫搬迁”等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推进当前工作。

  会议部署安排各级党委迅速制订学习方案,加强领导、科学统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的基础上,进一步理论指导实践,指导和服务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实当前工作”的热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并理论结合实际,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年度冲刺收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