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武陵源纪检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觅 编辑:刘惟烜 2016-11-04 15: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刘觅)11月1日,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王磊主持召开武陵源区纪委、张管局纪委全体纪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集中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及传达了全市召开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讲评会的会议精神。

  王磊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最重要的任务来抓,要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以来取得的成就,也要充分领会到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质要求,要准确把握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召开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严律己,廉洁用权,为全区树立廉洁、为民的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将深刻领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全会的精神,学习贯彻到自身工作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