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兴:干部任用问计“大数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1-04 15: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3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侯小芳 张才)11日1日,永兴县委组织部的干部综合研判信息数据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将最新收集的党建、纪检监察、项目建设等工作通报,录入干部综合研判信息数据库。这些数据将作为今后干部评先评优、考核定级、提拔重用的重要依据。

  今年来,永兴县通过常态化采集、精细化分析、合理化运用等方式,探索建立了基于大数据的干部综合研判新模式,有力推动了干部工作由“感性化”向“数字化”转变。永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曹玉春表示,定期考核“集中性收集”、日常考察“常态化收集”、部门联动“全方位收集”等多元方式,使得数据采集日益常态化。目前,来自全县不同时期、不同类别、不同部门的“数据”汇总成3000余份干部实干实绩,130余份干部负面信息清单。现在,该县结合岗位需求实际,对干部进行纵向分析和横向比对,真正做到“让数据说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