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磊 编辑:刘惟烜 2016-11-04 15: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彭磊)11月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区委书记朱用文出席大会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郑小胡主持大会,全区在家所有处级领导干部和各乡(街道)、区直单位、张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上,区委副书记、张管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阙道文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面聚焦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重要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充分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越往后越严格的强烈信号,对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朱用文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准则》和《条例》的主要精神,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订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党的领导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党的领导核心、感情上深刻认同党的领导核心。要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统筹推进全区当前各项工作,全面完成整区脱贫任务,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严肃纪律抓好换届选举,突出抓好乡村旅游发展,在推进工作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落实、力度上再加大,努力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

  大会结束后,区委中心组举行2016年度第七次集中理论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委讲师团主任刘明成作专题辅导。刘明成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起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党内政治生活的新规定、完善党内监督的新要求、贯彻全会精神的新气象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解读,让与会人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