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永州零陵区委常委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吕艳芳 编辑:于佳丽 2016-11-04 10: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区分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吕艳芳)11月2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区委常委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书记唐烨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恢才出席会议。唐烨要求,全区各单位党委(党组)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新华网相关解读,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唐烨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的重要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落到实处;要深刻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切实提高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唐烨强调,全区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扛牢抓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推动从严从紧管党治党。要按照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新零陵的目标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全力实施“党建+”工程,把党员干部推向全面小康、农村环境污染治理、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及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主战场,以实绩论英雄,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争先创优,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奋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以“零容忍”“斩立决”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过硬的纪律要求,切实抓好全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努力营造风气正、人心齐、干劲足的政治环境。

  区领导盘志元、唐荣成、李祥军、周润润、蒋映群、彭江辉、蒋诚、唐清林参加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