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王娉娉 2016-11-04 08:52: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肖芳 记者 周小华)昨日上午,湖南湘江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虢正贵,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凌勤杰、李少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历史担当。

  虢正贵指出,新区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敢抓敢管,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虢正贵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区还要集中精力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冲刺,全面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持之以恒地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培育、改革创新等核心工作,确保提前一个月全面和超额完成新区今年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推动新区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