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常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王娉娉 2016-11-03 19: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11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11月3日,湖南省纪委常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保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全党的郑重选择,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根本保证,是广大党员和人民的心愿。坚决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省委的部署贯穿到从严治党的每一个方面、每一个环节,以正风肃纪的新成效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是全党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当前的头等大事。要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精神实质学深悟透,把省委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的意见一条一条认真领会、一条一条带头执行、一条一条加强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特别是纪委常委会,要把自己摆进去,从省纪委机关做起,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贯彻执行《准则》《条例》作出榜样。全面从严治党关键在严,要害在治。严肃对待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把好正风肃纪关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严防“灯下黑”,树立良好形象,让人民群众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