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株洲市启动第三届“少儿故事大王”大奖赛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列平 刘雯 编辑:王嫣 2016-11-03 15: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1月3日讯(通讯员 黄列平 刘雯)为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以活动促进阅读,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由湖南省株洲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体广新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全民阅读组委会主办的第三届株洲市 “少儿故事大王”大奖赛于11月3日启动,本次活动设三个报名点,分别位于株洲市图书馆、株洲法制民生频道、株洲日报校园记者俱乐部。

  此次大赛以“悦读阅美”为主题,分海选(选拔赛)、复赛、决赛三个部分。海选(选拔赛)由各县市图书馆组织,于11月20日前分组分赛区进行;各县市推荐的选手和从海选选拔的选手分组进行复赛;决赛于12月31日在株洲传媒大厦演播厅举行。

  大赛分幼儿组和少年组,参赛者围绕主题自行选择故事内容,以讲述的方式讲述故事,时间为3至5分钟。

  大赛将面向社会招募海选评委(志愿者)10名,复赛和决赛将邀请省、市演讲学会专家。评委将根据节目创新、语言表达、表演技能、仪容仪表四个方面来评分。分幼儿组、少年组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同时还将会评出指导老师奖和组织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