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石门县全面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石轩 编辑:刘惟烜 2016-11-03 11: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门县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现场。

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石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毅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红网常德分站11月3日讯(通讯员 石轩)11月1日下午,湖南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谭本仲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会上,石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谭本仲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和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谭本仲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全会明确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主要精神。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集中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三是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领导核心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要把加强党内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要把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检验;要把抓好集中换届作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政治任务。

  全体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农林场场长,东山峰管理区主任,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

  目前,石门县委宣传部正在全县组织开展党的报告员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活动,要求全县所有党的报告员特别是所有党员县级领导、各单位党的首席报告员要深入本人所在单位党支部和分管、联系的单位、乡镇进行宣讲,让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基层党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