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翁凯 石慧琳 李洪雄 编辑:刘惟烜 2016-11-03 10: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吉首大学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现场

  红网吉首11月3日讯(通讯员 翁凯 石慧琳 李洪雄)11月1日上午,吉首大学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抓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执行,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体现了全面性、针对性、严肃性的特点。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建设相结合,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抓好教学工作,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

  吉首大学党委副书记曹晓鲜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强化“四个意识”,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保证党领导的核心地位。在下个阶段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要强化“感恩、敬畏、友善、平常、进取”之心,增强党员干部个人道德修养。

  吉首大学校长白晋湘强调,必须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党员干部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旗帜鲜明、泾渭分明,保证工作的准确性。各级党组织成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决不允许党员领导在群众面前居高临下、漠视群众。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战斗力、增强凝聚力,打造一支强有力的领导队伍。

  吉首大学党委书记游俊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要迅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党员领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增强“四个自信”;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到“三个结合”,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学校的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相结合,推进学校新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