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谢岳峰 编辑:王津 2016-11-03 09: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2日下午,雨湖区委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区委书记王永红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作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

区委副书记柳军辉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讲座

  红网雨湖区分站11月3日讯(分站记者 谢岳峰) 11月2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区委书记王永红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作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辅导。区委副书记柳军辉主持学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扬义,区政协主席曾彩奕以及区领导王振华、王自君、郭兰、赵波、阳涛、刘奖红、邓永洪、姜伟、曹伟宏、马庆斌等参加学习。

  王永红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特别是审议通过了《准则》和《条例》,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向制度化方向纵深发展,对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保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基础,加强党内监督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一贯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王永红对《准则》中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条例》中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监督提出的新提法与新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会中对全体党员干部明确的15点要求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全会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在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及全会公报等文件中,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全会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准则》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条例》的基本要求。

  王永红要求,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分层次组织学习,把全会精神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列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重点内容,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推动全区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分阶段抓好宣传阐释,全方位、大力度宣传全会精神,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要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的组织领导,按照要求,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创文迎国检、精美湘潭项目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工作实效。

  区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区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办)主要负责人;常委所在部门、区法院、区检察院常务副职;雨湖工业集中区主要负责人,金都公司主要负责人、区城建投主要负责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