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邵阳县传达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飞 刘健 编辑:王津 2016-11-03 09:2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站11月3日讯(分站记者 刘飞 刘健)11月1日晚上,邵阳县委召开2016年第43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专题贯彻省市相关文件精神。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把党摆在心头正中,始终跟党走。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抓好“关键少数”、引领“最大多数”,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全县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县委将从严治党、管党责任压力延伸到县乡村,决不允许“蝇贪”变成侵害群众利益的大祸害。同时,要规范小权力,健全完善村干部、基层站所干部权力运行的路线、流程表,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实现抓早抓小抓了。

  会议要求,全县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着力推进“两学一做”,紧密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抓住年尾最后时机,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方法,推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县委要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坚定脱贫攻坚,坚定加快发展,坚定把四个全面纵深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党代会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