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王娉娉 2016-11-03 08:5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黎铁桥)昨日,市委组织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中心组(扩大)2016年第八次集体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强化组织部门的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

  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全会公报,张宏益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在10月2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组织部门发挥管党治党重要职能作用提供了基本遵循。

  张宏益强调,把全会精神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担当职责、主动作为。要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要注重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实,特别是从严从实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选人用人、党内生活制度执行等重点工作,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切实强化组工干部带头引领,抓好全会各项要求的执行,做到在落实机关党建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带好头、示好范、当标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