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何冰 2016-11-03 06: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增强政治定力

  湖南日报11月2日讯(记者 孙敏坚)近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贯彻《准则》《条例》,落实组织部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责任。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传达学习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王少峰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领会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深刻领会《准则》的基本精神和《条例》的基本要求,深刻领会全会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王少峰要求,要结合组织部门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做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干部教育培训、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监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五个结合”,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积极带头示范,对全省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部署,认真开展学习讨论,结合实际研究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走在全省前列。要带头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带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落实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树立组织部门良好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