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游劝荣与基层检察院干警共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唐龙海 编辑:刘惟烜 2016-11-02 20: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来到湘潭县人民检察院,与该院干警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游劝荣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南检察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

  红网湘潭11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唐龙海)11月2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来到湘潭县人民检察院,与该院干警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南检察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

  游劝荣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检察院召开党组会,及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宣部举办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精神和省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湖南检察机关和广大检察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决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检察工作中去,着力营造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游劝荣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检察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湖南检察机关要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学习和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的正确领导是做好检察工作的根本保证。湖南检察机关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特别是在司法改革要求检察机关实行省以下统一管理的背景下,更要有正确认知,进一步强化坚持党的领导的意识,紧紧依靠党委领导做好检察工作。要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正确处理严格依法办案与服从服务中心工作的关系,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要与积极稳妥推行司法体制改革相结合,努力形成大力支持、积极参与、理性面对司法体制改革的正能量。司法体制改革是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是我国政治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要与检察队伍建设相结合,居危思危,始终坚持廉政建设不放松,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为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