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化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于佳丽 2016-11-02 16: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会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讲话

  红网新化县分站11月2日讯(分站记者 邹畅宁)11月1日,湖南省新化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精心谋划部署下阶段和明年宣传工作重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出席并讲话。

  会上,县委讲师团主任李三梅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有关精神。公报全面总结了党和国家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回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效果,要求全党同志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表明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也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

  随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日贤就如何更好的继承与弘扬长征精神做了专题辅导。他以故事的形式,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责任心教育活动,给与会人员生动地讲述了红军长征的背景、过程及启示。长征精神是坚定革命的理想信念、不惜付出一切牺牲的精神;是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紧密团结的精神;是同人民群众患难与共、艰苦奋斗的精神。继承与弘扬这种精神,对于当前新化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深远的影响和意义。

  李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懂、学透全会精神内涵,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走好新长征之路;要严律己,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特别是当前,要严格遵守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公职人员中实行禁赌限牌的规定》,树立党员良好形象;要全面总结盘点好全年宣传工作任务,回顾梳理、查缺补漏,抓紧抓实当前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谋划好下阶段和明年宣传工作重点,为明年宣传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