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秦志军组织蓝山县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宗凯 赵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2 16: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李宗凯 通讯员 赵彬)11月1日,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蓝山县贯彻落实意见。县领导魏和胜、李劲涛、谭平玉、陈海潮、唐志雄、黄和平、刘素萍、黄萍、黄小兵、苏建华、赵忠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秦志军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根据蓝山县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秦志军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和《条例》实现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为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提供了有力保证。

  秦志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和严格党内监督,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秦志军强调,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安排,着力强化和严格党内监督;要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强化党内监督的新要求和新部署,确保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