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谢志雄来涟源市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2016-11-02 15: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1月2日讯(分站记者 黄超)11月1日,湖南省娄底市副市长谢志雄一行来涟,在涟源宾馆1号楼九楼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传达娄底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指示,并调度涟源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全市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副市长梁毅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的当天下午,涟源市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会上,涟源市委明确指出,要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市级领导和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先学一步,并深入到挂点乡镇、联点村和联系单位上党课,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今年,涟源市不仅圆满完成了县乡两级党委换届,而且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重点项目推进有力,脱贫攻坚举措精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发展势头十分强劲。

  听取完汇报后,谢志雄对涟源市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涟源市委政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娄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市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坚持转型创新,矢志攻坚克难,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娄底市各县市区前列,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真正做到了稳中有进、难中有为。

  会上,谢志雄通过对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等十二个“关键词”的深刻阐述,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对涟源市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谢志雄强调,涟源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奋战两个月,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以项目建设大比拼为龙头,抓好项目的开工、动工、达产达效。要切实谋划好项目,积极同上级有关部门进行申报和对接。要抓好换届和发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抓好精准扶贫,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谢学龙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要部署,全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涟源市委坚决拥护、坚决支持、坚决赞成。涟源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落实到行动上,贯穿到涟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将固本强基,从严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排除万难,全力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抓紧调度,奋力冲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前布局,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把涟源的工作做得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