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寻找最美读书人”活动邀您参与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田芳 编辑:李子璇 2016-11-02 15: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田芳)记者昨日从长沙市文广新局获悉,湘鄂赣三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举行的“寻找最美读书人”活动正在进行,将评选出30名“最美读书人”。如果您也是一位爱书者,可通过http://zt.rednet.cn/45579/报名参与。

  符合以下条件可参与“最美读书人”评选:爱读书、读好书,阅读广泛,阅读量大;在阅读推广、文化教育方面有突出事迹;在文化扶贫、公益事业方面有突出事迹;在湖北、湖南、江西生活、工作、学习一年以上。活动将通过线上征集、读者推荐、深度挖掘采访等形式,寻找“最美读书人”。2017年1月1日,三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官网、各参与媒体将同步公布45名(每省15名)“最美读书人”候选名单及简介,面向社会公示并接受公众投票。投票截至2017年3月31日,同时邀请媒体记者和文化界人士参与评审,最终确定30名(每省10名)“最美读书人”,以及提名奖15名(每省5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