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令 刘太斌 编辑:于佳丽 2016-11-02 14: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11月2日讯(分站记者 刘令 通讯员 刘太斌)11月1日下午,湖南省城步县委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县委书记罗建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党中央以制定修订《关于新的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彰显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对民族命运的使命担当。

  县委书记罗建南强调,一是要坚决拥护全会的决定、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要坚决拥护全会上通过的《公报》《准则》和《条例》,《准则》和《条例》充分表明了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决心,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新境界。二是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部署决策看齐,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贯彻全会精神。县委宣传部要制订好全会精神的宣讲方案,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大力宣传,让宣讲活动进机关、进乡镇、进学校,实现学习“全覆盖”,做到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四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按照全会精神,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规范党员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要加强党内监督力度,进一步加大对权力的监督,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

  关于当前工作,罗建南强调,要对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查缺补漏;要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好帮扶措施;要抓好产业发展,落实好奖补措施;要做好脱贫户后续发展指导;要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全力推进城市地下管网建设、中医院搬迁等项目;要全面完成全年的经济指标任务和绩效文明考核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对明年的工作早谋划早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