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共建同心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袁英 欧环 编辑:李子璇 2016-11-02 11:3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11月2日讯(通讯员 袁英 欧环)11月1日,民盟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工委联合银盆岭街道银桥社区在麓山外国语实验中学图书馆开展“同心书屋”图书捐赠活动。

  当天上午,麓山国际外语实验中学的学生们纷纷捐赠出自己家里闲置的书籍,献上自己的一点点爱心。“听说社区举办捐书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响应,连夜将这些书籍整理出来,这次送来了数百本书,之后还会陆续为社区送来更多的书籍。”学校辅导员张老师表示,“捐书活动不仅能让更多的居民能享受读书的乐趣,还能激发学生们的志愿精神。”

  此次捐赠活动共收到图书843册,包括学习类、语言类、历史类等书籍,丰富社区的图书资源。所捐赠的图书将放于银桥社区“同心书屋”中,每天定期开放,供社区长者、青少年等阅读。此外,社区还将安排专人做好图书管理工作,最大限度的发挥图书的功效,丰富居民的文化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在教育活动中受益。

  银桥社区负责人表示,图书捐赠活动是民盟岳麓区工委与银桥社区共建“同心社区”的活动之一,双方还将围绕推动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以及关爱帮扶、法律援助、创业培训等多种社会公益等内容开展活动,旨在提升居民的幸福获得感,扎实推动社区的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设,把社区建成解民忧、惠民生、察民心、合民意的同心创建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