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党校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莫金霞 张珍 编辑:胡冲 2016-11-02 11: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下午,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11月2日讯(通讯员 莫金霞 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10月31日下午,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院)委成员、巡视员、副巡视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严华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强音。要深入理解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校(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严华要求,各处室(部门)要将实际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要切实担当起学习、研究和宣传党的重大理论的重要职责和使命,逐字逐句学透悟透全会公报,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统率和动力,坚持严字当头,扎实抓好学员管理、机关内部管理、行政学院督查评估整改等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全面从严治校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校(院)长张思京原原本本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了杜家毫书记在省委传达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曾凡宝、纪检监察室主任廖阳生分别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主要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