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化县启动首届县长质量奖评审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邹浩为 编辑:刘艳芳 2016-11-02 10: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 11月1日,新化县人民政府召开县长质量奖评审工作会议,标志新化县首届县长质量奖评审工作正式启动。

  2014年新化县人民政府设立了县长质量奖,两年来,新化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县委、县人民政府领导下,大力推进质量强县工作,引导全县企业追求卓越,不断提高质量水平。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谢聪要求,县长质量奖评审工作要做到质量第一、依法依规、公平公正、人民满意。他指出,县政府始终坚持改革创新,高度重视质量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和《湖南省质量发展纲要》,深入推进质量强县战略,大力推行县长质量奖。县人民政府将以首届县长质量奖评审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县企业采用先进管理模式,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树立品牌意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市场竞争力,进而转变全县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县域经济综合实力。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跃龙就首届县长质量奖申报、评审工作作了说明,副局长杨超群就县长质量奖申报、评审实施细则进行了讲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