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市考核组验收攸县桃源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罗琼辉 编辑:于佳丽 2016-11-02 10:3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11月2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罗琼辉)11月1日,由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处副处长杨月靓为组长的省市考核验收组一行来到攸县鸾山镇桃源村,就该村创建“湖南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工作进行实地考核验收。攸县副县长周文安及鸾山镇党政负责人陪同考核。

  省市考核验收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桃源村仙人桥景区、居民小区、圣仙黄桃基地、村级绿化等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认真查阅创建工作资料。

  鸾山镇桃源村是由原桃源村和七里村合并而成,位于鸾山镇东部,距离镇区13公里,总面积25.72平方公里。全村辖18个村民小组,1563人,村内有仙人桥、桃源谷2个自然生态景区。旅游及旅游服务、林果业、畜禽养殖、劳务输出、优质稻种植是村级的支柱产业。

  近年来,桃源村以“新创业、新攸县,三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契机,以创建省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为抓手,以“村民富裕,村风文明、村庄秀美、村容整洁”为目标,突出班子建设、规划先行、生态保护、产业发展、资源整合,美丽乡村建设呈现可喜局面。

  省市考核验收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攸县桃源村的建设成效,并盛赞桃源村为“新、美、净、纯”,鼓励村里要保护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做好旅游文章,通过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提升宜居宜业宜游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