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局务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11-02 09:3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11月1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内容,要求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讨论稿)》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讨论稿)》向全会作的说明。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统一要求,积极做好全省知识产权系统的学习贯彻计划,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支部研讨等方式深化学习;要组织培训系统学习,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邀请相关专家进行辅导,进一步领会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严格要求,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要求,一心一意谋事业、谋发展,全局上下形成良好风气和氛围。

  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主持学习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机关各处室和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