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1 13: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10月31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组织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10月28日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区委常委、区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副区长、区委副调研员和副县级干部参加。

  区委书记张敏就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解读,并就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强调:

  一是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自觉在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下,在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下开展工作,推动发展;

  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带头强化和接受党内监督,坚持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从区委常委会做起,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

  三是精心组织、深入学习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领导带头,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走在前;利用多种载体,把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区形成学习全会、宣传全会、贯彻全会的浓厚氛围;

  四是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换届选举,确保换届平稳有序,万无一失。全面冲刺全年目标,科学谋划来年工作,确保“十三五”的良好开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