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县工商联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熊文 胡彦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1 10: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11月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文 通讯员 胡彦)10月31日,湖南省长沙县工商联组织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及机关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全文学习和解读。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对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重大作用,非常及时、重要。

  会议要求各基层商会要组织会员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让全会精神深入到每位会员心中,要团结引导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经济改革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楚屏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让大家明确了核心、增强了信心、坚定了立场、充满了希望,希望大家认真领会,融会贯通,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