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机关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欧介中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1 09: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学习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欧介中)10月31日上午,湖南省凤凰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世勇主持,副主任龙志平、王太进、李蔓蓉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着眼从根子上铲除产生消极现象和腐败的土壤,出台了两部管党治党法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出台的管党治党法规中最根本的两部法规。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并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围绕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这条主轴,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能,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督促和支持“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形成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确保全县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确保全面小康社会如期建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