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邵县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杨卫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01 09: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邵县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杨卫军)10月31日下午,湖南省新邵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县委常委会成员、相关副县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随后,各县委常委会成员先后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阳晓华强调,全县上下要把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来抓落实。宣传部门要立即起草并下发通知,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各乡镇、各部门开展学习活动,邀请专家组织县委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组织部门要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在开展学习过程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并组织召开高标准专题民主生活会;纪检部门要结合学习活动抓好从严治党,按照“三个严格”要求,抓好干部作风建设;全县各级党组织、各乡镇、各部门要在11月15日前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活动,并结合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当前经济、社会等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