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保靖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1 08: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湖南省保靖县副县长葛晓红讲话

业务培训

  红网保靖县分站11月1日讯(分站记者 彭伟)10月31日,湖南省保靖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培训会在县政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分管领导、农普办主任及业务骨干,县农业普查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方案,普查区划分及地图绘制、清查摸底工作细则等内容进行专业培训,并对认真落实扶贫财银保,认真开展分贷统还,认真推进兜底保障回头看等工作进行安排。

  葛晓红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坚定工作信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应该清醒地看到农普工作在推进过程中还存在诸多困难和问题;针对农普工作不够重视,机构人员落实不彻底,存在等靠思想等问题,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推动力度;特别是各位分管副乡镇长,要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农普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要真正把农普工作部署和要求,记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全县农普工作扎实推进,顺利实施。

  葛晓红强调,要锁定目标,扎实推进,力求更大成效;务必要做好切实加强领导,做好宣传发动,抓好业务培训,上门入户进行登记,抢抓时间进度,严把数据质量关,强化督查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同时,他希望各乡镇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靠实,力度上再加大,全力推进农普工作和扶贫财银保工作,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同步,按时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的持续强劲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